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双河社区成立应急小组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桃州镇 发布时间:2020-04-01 08:15
【字体:

为方便社区应对各种突发事件,近日,桃州镇双河社区成立了社区应急小组,组员由社区志愿者、广德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成员卢美义担任队长,社区民兵营营长吴广明担任副队长,队员有凌兵、桂双武、李家和、刘源等9人。

自双河社区应急小组成立以来,他们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工作与活动,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无论是疫情排查、便民服务、值守站岗还是其他活动,应急小组成员都积极参与,与社区共同行动,减少社区工作压力。

为了提高应急小组工作能力和素质等,大家主动利用休息时间和节假日进行操练,晚上下班后经常在社区门口进行列队训练。周末时,还进行集体团建,换上统一队服、带上队旗整整齐齐前往笄山进行爬山等活动,不仅能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还能打断大家的默契与韧性。应急小组成员一直不断提升自己,不断投身社区各项工作,在今后工作中大家一定会发挥更大作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李玉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