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卫健委:“我们的节日•清明--致敬•2020年清明祭英烈”云祭扫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16:15
【字体: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慎终追远、缅怀故人、寄托哀思的季节。为弘扬优良传统、保护生态环境、培育文明新风,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卫健委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以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为重点,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云祭扫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一是战“疫”清明倡议书。

通过健康广德公众号和电子屏幕,向全体卫健人发出倡议书,倡导通过网上献花、留言寄语、居家追思、代理祭扫等方式缅怀故人,为文明清明营造移风易俗的良好氛围。


二是战“疫”清明云祭扫。

331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干部职工在广德市人民政府网站“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祭平台进行网上祭扫。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束,瞻仰网上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集体学习了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并全体默哀三分钟。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向革命英烈表达了敬意,立志传承爱党、爱国、爱民、爱岗的情怀,以更积极的态度和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