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李婷婷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30 09:23
【字体:

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崇林、邹大坤、胡建平、芮卫平出席会议。市领导邱铁军、储德清,市监察委员会、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在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时,程利充分肯定了我市2019年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做好环保工作是讲政治的需要、改善人民生活质量的需要、广德发展争先进位的需要。2019年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但环保工作任重道远,要进一步重视,对照问题短板,加大投入,强化措施,推动广德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实施情况的报告时,程利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在我市得到很好的贯彻落实,但仍然要重视和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化认识、突破瓶颈、强化措施、优化服务,营造更加公平优良的营商环境。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办法》,并进行相关人事任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