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2019年度市对县目标管理考核调度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马文静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30 09:20
【字体:

3月26日,2019年度市对县目标管理考核调度会召开。市领导李军、邱铁军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李军要求,要提高站位、争取地位。考核是一项计量成果的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承担考核工作的单位要积极应对、奋勇争先。要把握时间,争取空间。相关单位要争分夺秒积极调度,向上争取,分类推进每一项考核指标,领先的指标要继续保持,居中的指标要务必争先,弱项指标要全力缩小差距。要利用危机,争取转机。受疫情影响,我市部分经济指标下滑,项目建设延期,希望相关单位能迎头赶上,发扬拼搏精神,各级承担考核任务的单位要切实强化目标,强化责任,强化奖惩,确保在市对县考核中实现进位争先。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市对县考核进展情况,承担市对县目标管理指标的市直牵头单位依次就考核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