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李婷婷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7 14:33
【字体:

3月26日,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市领导李军、江晓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李军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央有部署、省市有厚望、自身有需要,我市从2018年5月开始试点探索,2019年10月被中央文明委正式明确为第二批全国试点县市。目前,我市还存在平台作用发挥不均衡、项目带动效益不明显、活动内容形式不丰富、志愿者发动不充分等问题。李军要求,要高质量推进全国试点工作,做强队伍、做实项目、做优平台。李军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全市动员、全域推进,为“决战文明城 百强再进位”、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刘群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通报2019年度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名单,发布2020年度第一批1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