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马文静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6 14:50
【字体:


3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深入到重点项目一线,现场调度项目建设进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陪同。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高铁片区、广德城际空间站、无量溪河苗家闸、老旧小区改造、广溧路出城口改造和太极大道山关段。

无量溪河新建苗家闸工程目前正在紧张有序施工中,嵇文在项目建设现场仔细询问施工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并要求施工单位抢抓时间加快建设,要通过项目的实施不断提高城市防洪能力,改善生态水环境,打造水面景观。天寿社区桂花苑小区和大木桥农批市场小区存在雨污水管网不畅、老式化粪池堵塞等现象,嵇文要求,相关部门要梳理问题、逐一解决,不断提升小区居住环境,让百姓住的安心、舒心。

每到一处,嵇文都认真听取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现场调度解决,并要求各地各部门齐心协力、合力攻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