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督查笄山省级森林公园林长制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08:04
【字体:

近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来广德市卢村乡笄山省级森林公园督查林长制工作。宣城市文旅局、住建局、银保监分局,广德市教体局、文旅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卢村乡等领导陪同。

徐德美一行首先来到笄山森林公园,实地查看了公园辖区内水果采摘园项目、月亮湖水系景观提升项目、“国家步道”项目、“见山书院”民宿项目等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在笄山村召开调研座谈会。徐德美肯定了笄山森林公园2019年度林长制改革成绩,同时强调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各级林长制牵头、协助单位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做好指导服务,出谋划策,要跳出笄山村,站在卢村全乡高度,统筹谋划,协同抓好林长制改革及其他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梳理各类发展项目的来源渠道,加大向上争取项目力度,以项目及景观小品的串联为核心,集聚放大景区观光效果,稳步推进森林旅游产业提升;三是各部门要对现有正在实施的项目继续做好帮扶,确保所有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