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督查茅田山省级森林公园林长制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08:01
【字体:

3月20日上午,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来广德市柏垫镇茅田山省级森林公园督查林长制工作。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广德市交运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柏垫镇等领导陪同。

张光勇一行首先来到茅田山森林公园核心区,实地查看了公园保护及建设等情况,随后在茅田村召开调研座谈会。张光勇肯定了茅田山森林公园2019年度林长制改革成绩,同时强调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要加强对各部门的投资项目进一步梳理、对接,切实解决基础设置建设的资金困难;二是做好公园规划报批的后续跟进工作,早落实,早实施,并结合机构改革及时完成森林公园管理机构的设置;三是结合森林公园规划及其它总规,做好旅游规划,充分利用现有森林生态的旅游资源优势,转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稳步推进茅田山森林公园森林旅游产业发展,并逐步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