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马文静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2 09:10
【字体:

3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深入共建网格,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

嵇文身穿红马甲来到桃州镇红旗社区第一网格汽配嘉园小区,开展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宣传,详细了解小区志愿者在疫情期间采取的防控措施。他指出,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态势正在拓展,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随后,嵇文深入小区内部,实地调研小区创建成果,对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调度。位于该小区中心地带的景观池塘没有起到观赏的作用,嵇文得知这一情况后来到池塘边,仔细查看水质环境,了解相关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注重细节,强化措施,彻底解决存在的问题,优化小区环境,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针对小区墙皮脱落、停车等问题,嵇文要求相关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规划,科学施策,尽快组织施工,解决问题,为居民生产生活提供方便。他指出,今年是我市文明创建的决胜之年,创建工作离不开广大居民的共同参与,希望社区大力发动居民参与进来,支持创建,共享文明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