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工作动态】东亭乡: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东亭所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08:57
【字体: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增绿正当时。在这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植树节”。

在统筹疫情精准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有序恢复的关键阶段,东亭乡党委、政府按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总体部署,在东亭中学开展了一场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的植树活动。

    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一是鼓励大家拥抱春天,播种绿色,体验劳动的乐趣,争做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使者;二是适时掀起绿化造林热潮,抢抓春季绿化造林的黄金季节,为守护东亭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三是围绕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大力宣传植绿护绿、爱林护林,让身边更多的人了解国土绿化知识、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在全乡形成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共建共享美丽东亭。(郑光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