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工作动态】陈红英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广视在线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08:50
【字体:

正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311日,我市开展集中义务植树活动,市四大班子领导及500余名志愿者参加该活动,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陈红英、嵇文、程利、周凤月等四大班子领导挖坑培土,扶植树苗,各司其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我市30余个市直单位,500余名志愿者也纷纷行动,分组配合将一株株树苗栽种入土。此次种植的树木有榉树、朴树、紫薇、红叶石楠四个品种,共2000余棵,为春日增添了盎然的生机。

据悉,此次活动以“绿色家园·植树有我,共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为主题,将植树活动与环境整治、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等工作相结合,活动旨在加快全市生态建设步伐,提升城市绿化水平,引领全民广泛参与义务植树,形成共建美好幸福广德的社会氛围。

为了更好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我市合理划分种植区域,分时段开展活动,有序进行植树,避免扎堆聚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