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陈晓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9 14:56
【字体:

 

3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前往市经开区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项目提速增效。副市长罗正军参加调度。

在广信成辰科创产业园施工现场,看到一栋栋钢筋混凝土高层厂房拔地而起,了解到科创孵化平台先进的架构设计,嵇文感到非常欣慰,并鼓励项目投资方依托市场和资本优势,加强战略新兴产业无缝对接,以专业化的服务提升项目孵化器竞争力,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海奉贤智能制造产业园由上海晶佳橡塑实业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共同投资建设,是市经开区批量承接沪苏浙地区产业转移的重大招商引资成果,在看到项目建设工地正加速推进,嵇文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项目建设方继续推进建设进度,早日实现竣工投产,并逐步引入新项目入驻,推动产业集聚发展。

嵇文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加快复工建设进度,力争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经开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审时度势,加强沟通对接,全力做好项目服务,积极破解项目难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要增强信心,继续加压奋进,聚焦PCB、航空航天、智能装备制造等前沿产业,着力培育新的增长点,把经开区体量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升市域经济可持续发展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