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一站式”用工良策保企业用工

阅读次数: 作者:曾庆萍 夏宏星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发布时间:2020-03-05 10:21
【字体:

       广德市经开区摸清外省员工返广返岗线路后,细化服务,开展“点对点、一站式”专车接送服务,妥善安排返岗及新进员工运输保障线。包车费用全部由政府承担,实施全程上门服务。返岗专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交通运输管理规定每车只搭乘半数乘客,确保乘客之间隔开一定距离。每辆车配备了车长,引导乘客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并提供必要服务。

  2月25日深夜23:30,经过往返3400多公里的路程,1辆客运包车搭载21名来自贵州六盘水的安徽亮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返岗员工顺利安全抵达安徽省广德市亮亮科技厂区宿舍。广德市经开区在对辖区内企业外省员工分布情况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对重点企业、重点地区的员工,通过专车接送等方式帮助企业员工返广返岗的做法,打通了员工返岗复工最后一公里,赢得了亮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一致认可。

  广德市经开区的4万名员工中,近2万人为外省市人员,市经开区对400余家企业、7500余个岗位开展用工需求摸底登记调查,同步借助网络招聘、人力中介、小型定点招聘等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服务,全方位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截至目前,广德市经开区已发出各类车辆班次70余次,为慈兴集团、通灵电子、永耀电器、迪那通科技等近50家企业接回员工1000余人,累计行驶里程近15万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