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检查指导外贸企业复工复产

阅读次数: 作者:李婷婷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6 14:56
【字体:

 

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深入市经开区部分外贸企业,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副市长罗正军陪同。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森泰木塑、强邦印刷、艾美人体工学、中鼎汽车等外贸企业,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复工复产进度、疫情防控物资配备、防控措施落实、务工人员返岗等情况。嵇文指出,当前企业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确保员工安心复工、生产经营有序进行;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兼顾,精准施策,做好企业复工复产要素保障工作,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提速提质,力争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和影响降到最低。

座谈会上,嵇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嵇文要求,要坚定不移在扩大外贸出口上发力、坚定不移在招引外资上发力、坚定不移在促进内需上发力、坚定不移在优化服务上发力,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目标部署,围绕工作争一流的定位,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