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耄耋离休老干部捐款献爱心助力战“疫”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0 14:48
【字体: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弦。疫情无情人有情,灾难面前不畏惧,我市离休老干部郑立谟捐款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离休干部离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

“过去你为了国家解放民族独立出生入死,现在国家有困难的时候,你心怀祖国情系人民,值得我们学习。”见到郑老时,他正在和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畅聊峥嵘岁月。记者了解到,疫情发生后,郑老一直心系疫区,思考着做点什么力所能及的事情。

2月14日,郑老从自己的积蓄中拿出5万元,委托老伴前往银行向武汉市红十字基金会捐款,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后,全国人民都在一起努力,一起支持,我一想到武汉,心里就难受。作为1947年入党的老党员,生命不止,贡献不止,尽自己的一份能力。”采访中,郑老说道。

郑立谟,1945年参加新四军,当过卫生员、军医,从事过航空地勤工作,1958年转业到卢村卫生院,1962到市医院工作。19836月离休,1991年被评为全国“老干部”先进个人,曾参加全国“双先表彰”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