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从“面对面”到“屏对屏” 招商引资见成效

阅读次数: 作者:马文静 汪开利 熊咪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1 17:18
【字体:

 

受疫情影响,我市招商队伍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将为企服务前置到项目招商环节,实施专班对接,优化审批流程,在省内首创招商项目线上(线下)签约活动。

2月20日,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举行2020年招商项目线上(线下)签约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副市长罗正军出席活动,5个项目负责人现场完成签约,7个企业负责人通过微信视频“集中”在投影屏上先后完成了在线签约。“原本以为疫情会耽搁我们的投资进程,没想到广德政府这么重视,非常关心我们企业的发展,我们将尽快开工、尽快投产、尽早达效。”安徽拓山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杨顺在采访中说道。

活动中,嵇文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对合作伙伴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位企业家朋友仍然来广德签约,给我们投了一张沉甸甸的“信任票”。他指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上升为国家战略后的背景下,广德又作为全省提出的“一岭六县”核心区,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展的机遇期,来广投资的企业一定能有好发展,一定能让事业在这片热土上不断发展壮大。他希望,新签约项目能够尽快落地,早开工投产达效,共享发展成果。

据了解,此次线上(线下)签约活动,共12个项目落户广德,总投资21.6亿元,为我市汽车制造、智能装备等领域再添生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