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我市第二批8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2-20 11:55
【字体: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2月19日下午,我市驰援湖北的第二批医疗队8名医护人员在卫健委集结,踏上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市领导嵇文、江晓华、陈兴松出席欢送仪式。

在欢送仪式上,市领导为8名出征医护人员献上鲜花。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向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此次出征医护人员承载着市委、市政府及广德52万人民的重托,要肩负好职责和使命,抵达武汉之后无论在哪个“战场”,要保护好自己,服从指挥,听从召唤,履行好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挽救更多老百姓的生命,期盼大家早日凯旋。

据了解,2月9日,我市已派出3名医护人员赴湖北武汉等地,目前已进入武汉方舱医院开展工作,受到广泛赞誉。连日来,我市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国家及省、市卫健委的号召,积极递交申请书,希望能够前往湖北支援当地医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月19日,我市又精心挑选了市医院5名、中医院3名,共计8名医护人员组建第二批医疗队伍驰援湖北。

C0003.00_05_19_09.Still001.jpg

第二批医疗队员由2名医生和6名护师组成,均来自我市重症医学科或呼吸、内科等重点学科,有着丰富的护理、临床经验,他们希望能够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全力以赴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句句饱含力量的承诺,一声声响彻晴空的口号,汇聚起抗“疫”的磅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定将不辱使命、平安归来,全力以赴为抗击疫情贡献广德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