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领导来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李婷婷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9 08:23
【字体:

 

2月18日,宣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率检查组来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广德市领导陈红英、嵇文、陈兴松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在听取检查组检查情况反馈后,张宁对我市的各项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德市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上谋划早落实快。就做好当前工作,张宁要求,目前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绝不能麻痹、松懈,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物资保障,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春耕生产的关系,对特殊岗位、特殊人群采取特殊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细落实。

会上,针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表示将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坚持工作标准不降,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调度好,倒逼各级各部门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把疫情防控的“口袋”扎紧扎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