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现场调度城市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李婷婷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8 12:32
【字体:

 

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现场调度城市建设工作,实地了解城市项目建设、征迁等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市政府办、住建局、桃州镇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高铁片区,嵇文详细了解目前站前大道进展情况,针对当前大多数外地工人无法来广而影响工程进展,嵇文要求,建设施工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要加大招录本地工人,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在南门花园护城河改造现场,嵇文在听取现场介绍后,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围绕护城河局部堵塞严重、多处被建筑侵占、水体严重污染等问题,要统筹考虑、系统整治、综合施策、分步实施、有序推进。

在四小安置区、松涛南路、横中安置区、二联车队等地,嵇文要求相关部门要树立攻坚拔寨的决心和信心,强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要因地制宜做好安置区布局规划建设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