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潘骏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4 12:33
【字体:

 

记者从2月12日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当前我市要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陈红英、嵇文、程利、周凤月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陈红英充分肯定了我市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她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精准开展下一步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两手抓。陈红英强调,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四个责任,既属地责任、部门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个人防范责任;防控工作要结合广德实际,充实志愿服务力量,发挥志愿服务队伍作用,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既要严管,又要温情。为确保完成我市全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各项工作要超前谋划,尽早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快加强;各地各部门认真做好企业招工、宣传引导等方面工作,切实保障企业复工和项目建设需求。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指出,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突出摸排,做到底数清;突出卡口,做到筛查严;突出村(社区),做到管控紧;突出重点,做到靶向准;突出医疗救治,做到准备足;同时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意识,加快发展步伐,要全覆盖构建包保制,全方位实施“暖心”策,全领域夯实防疫墙,全流程打造要素链,全调度开启快进键,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市疫情防控各个工作组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