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李明来广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2020-02-13 11:49
【字体:

 

2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率省第十督导检查组来广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宣城市副市长宁伟,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副市长罗正军陪同。

李明先后前往慈兴集团、固德威电源科技、竹昌电子、外地务工人员集中隔离点等地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李明对我市企业复产复工及防疫各项措施表示肯定,认为我市谋划早、举措实、效果好。李明要求,要细化举措、压实责任,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发展。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做到防控、生产两不误。就开展好集中隔离工作,李明强调,要做好园区集中观察点的消毒防疫和隔离人员管理工作,消毒消杀、人员就餐、生活垃圾处理等要科学规范。要进一步压实属地政府、企业、隔离点负责人、员工自身及公安医护等人员责任,确保隔离工作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