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江文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2 16:07
【字体:

 

2月10日,市委书记陈红英现场调度市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时指出,我市重点工程项目在压实防疫责任的同时,要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市委办、住建局、国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陈红英一行先后来到高铁站前广场配套工程、环城河黑臭水体整治工程、无量溪路工程、港湾花园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城北安置区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视察中陈红英强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紧加快施工。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特别是市政改造项目,施工单位要按照集约、节约的原则,合理利用资源。陈红英要求,各在建项目要优先录用本地员工,并提供必要的防护用品和设施,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同时,要抓好外来务工人员的摸底排查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在原横山中学集中隔离点改造工程,陈红英实地察看隔离点周边环境、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等情况。她要求,要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隔离点的清洁、消杀等工作,保障来广“隔离”人员的基本生活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