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例会

阅读次数: 作者:江文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2 16:02
【字体:

 

记者从2月10日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例会上了解到,我市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全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委书记陈红英充分肯定了我市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就做好下步工作,陈红英要求,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不松懈、防范措施上再规范、宣传氛围上更温馨;要积极向上争取对企优惠政策,提前谋划疫情防控人员物资储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市各项工作要迅速进入正常状态,全面履行工作职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全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卡口把关要进一步优化进出工作制度;进一步确定医疗救治隔离点;进一步提升物资保障力度。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坚定不移抓好企业复产复工,全面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实现。

会上,市疫情防控各工作组汇报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