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2-12 11:36
【字体:

2月11日上午,广德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十三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和第六轮至第九轮巡察整改推进情况报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颖宣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储德清,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听取汇报后,对第十轮巡察报告进行了点评,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第十轮巡察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对市人民法院、市人防办开展联动巡察,对7个市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27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了延伸巡察,巡察对象类型多、数量多,各巡察组均能深刻把握巡察的政治监督内涵,严格按照政治巡察要求,高质量完成了巡察任务,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巡视巡察相关会议精神,主动对标巡视巡察新要求,准确理解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和方向,做到“三个聚焦”,即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提升政治巡察质量。二要持续彰显巡察利剑震慑作用。紧盯巡察重点,精准发现脱贫攻坚、惠民惠农政策落地等重点领域存在的问题,坚持从严基调,持续正风肃纪,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实现问题减存量遏增量,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三要全力以赴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在实现巡察全覆盖的基础上,加大督促巡察整改力度,落实整改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建立长效机制,推动问题真改实改,问题线索办理“清零”,确保巡察成果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杨晓超在市县巡察工作调研座谈片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鸿津在全国县级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十三届市委2020年巡察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