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认真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汪开利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8 16:38
【字体:

 

记者从2月6日下午召开的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扩大会议上获悉,我市将进一步细化措施,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首先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2月5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月6日宣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充分肯定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防控形势,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要求下一步在八个方面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坚持全市上下“一盘棋”;二要摸排包保全面到位;三要始终坚持既防输入,又防扩散;四要全力做好救治准备;五要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六要牢牢把握舆论导向;七要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八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

陈红英书记最后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工作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进一步细化措施,严防死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的统一指挥下有序开展工作;要进一步通力合作,迅速进入攻坚战,坚决禁止元宵节聚集祭祀,围绕企业复工复产提前做好防疫及物资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储备,优化人员配置,保障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