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媒体聚焦】安徽广德市:森林公安剑出鞘 助力疫情阻击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中新网安徽 发布时间:2020-02-03 15:47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展开以来,安徽省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该局森林公安民警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严厉查处非法猎捕、收购、运输、出售和加工野生动物及其产品的行为,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据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刘平介绍,截止21日,共出动警力120余人次,检查餐饮单位41家、农贸集市场20家、交通运输集散地4处,检查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6家,巡查重点林区的野生动物活动区域6处,向经营户和市民发放《停止销售和拒食野生动物倡议书》1000余份,发现并联合市场监管部门焚毁12只死体野生动物,对相关人员依法进行了处罚。(洪曙光 段勇 记者 吴兰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