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李明率省第十督导检查组来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马文静 李婷婷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5 12:12
【字体:

        2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率省第十督导检查组来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分两组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领导陈红英、李军、胡建平、江晓华、马钢锋分别陪同。

        在邱村镇门口塘社区、庙西中心村和新杭镇箭穿中心村,李明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防控工作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目前社区相关工作落实情况。他说,基层社区人员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希望社区能够按照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继续建好群防群控机制,完善部门之间信息沟通和措施联动,巩固和落实现有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在G233省际入口,李明详细查看卡口过往车辆和人员登记检查台账,了解卡口检测及后勤保障工作。华新医材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用手套的企业,李明实地查看该企业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由省商务厅副厅长朱丹率队的第二组先后来到大润发超市、市人民医院、升平社区、杨滩镇广宁界卡口,实地了解我市生活物资供应、医院防疫措施落实、社区疫情防控、交通监测卡口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市人民医院,督导组详细询问了发热病人的预检分诊、治疗流程、医务人员的个人防护等内容,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了解医院防疫措施落实及接诊收治情况。在升平社区督导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充分肯定社区在外来人员登记摸排工作过程中的新举措,希望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