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视频会议让防疫防控工作更高效化

阅读次数: 作者:李婷婷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2 08:22
【字体:

 

         从1月31日开始,我市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例会,不仅减少人员聚集,更让疫情防控工作更高效化。

        1月31日下午5点,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会议,除了市领导、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外,全市9个乡镇负责人员全部在各乡镇的分会场参会。

        通过视频会议,陈红英在线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宣城市副市长宁伟到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市委书记陶方启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宁伟指出,广德要根据实际情况,结合省、市相关要求,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工作方案,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工作的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