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教体局召开全市公办中小学食堂承包经营公司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1-25 08:08
【字体:

2020年1月21日下午,广德市公办中小学食堂承包经营公司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市教体局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食堂承包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经营学校食堂是一项民心工程,对学生伙食费各食堂承包经营公司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省市及本市教育主管部门相关文件要求,坚持底线不得突破;同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9年学生伙食费收支情况存在的问题,就2020年度学生伙食费管理提出要求。会议还对《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进行了学习,对食堂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校园防火安全警示教育片。

市教体局分管负责人从保持清醒认识、营业执照规范性、探索实施经营公司退出机制三个方面,对公办中小学食堂承包经营公司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各食堂承包经营公司明确工作目标,规范各项管理指明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为今后食堂承包经营工作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