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文旅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李松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12:35
【字体:


1月23日上午,广德市文旅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会议。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尚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了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文旅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按照上级电话通知精神,会议决定延期举办全市送文化年货、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非遗过大年、文艺小分队下基层等群众性文化活动。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疫情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讲政治、顾大局,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执行春节期间领导带班和工作值班制度,认真开展单位值班、路段巡查、网格禁放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景区、景点、星级宾馆、文化经营单位的巡视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发现情况及时按程序上报。同时,加强舆论引导,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全面提高群众疫情防治能力。(广德市文旅局  李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