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国投公司开展“迎新年、贺新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23 10:15
【字体: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为持续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工作,1月18日,市国投公司开展“迎新年、贺新春”为主题的“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向道路养护工人和出租车司机宣传“禁燃禁放”知识,并为他们送上春联、福字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向坚守在一线的职工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20日上午,文旅公司负责人带领支部党员前往部分困难职工家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处,公司负责人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及家庭情况,希望他们树立坚强信心,战胜当前困难,充满美好生活向往。公司还为他们准备了慰问金慰问品,传达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