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教体局党委召开全市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15:33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市教体系统主题教育的做法和取得的经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1月20日下午,广德市教体局党委召开全市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广德市教体局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准备,周密组织,扎实推进。一是注重以学为先,筑牢思想根基;二是深入开展调研,找准发展方向;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剖析;四是聚焦专项治理,狠抓整改落实;五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保障有力。聚焦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句话”目标,努力做到“四个贯穿”和“四个到位”,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党性、提升了能力、改进了作风、推动了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一要筑牢思想根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常抓不懈。要牢记初心使命,抓实抓牢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二要提振担当精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实际行动。三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和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成果取信于民。

广德市教体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基层各党组织书记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