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2020年度“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11:29
【字体:

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水平,弘扬法治精神,广德市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

一是成立“机关集中学法月” 学习讨论领导小组,制定《广德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度“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实施方案》,同时召开专题会议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所有参考人员认真准备,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强化学习。二是积极参加全市领导干部法治讲座暨“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三是广泛宣传,结合文明创建工作,组织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向小区居民普及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相关法律知识,提高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