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精准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培训教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11:13
【字体:

         春节前后停产复工是生产安全事故的多发节点,为切实加强节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停产、平安复工,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广德市积极督促、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一是摸清底数,全面掌握企业停产、复工计划,并要求企业在复工前开展全员安全培训教育;二是突出重点,结合安全生产巡查,对安全培训教育再强调再部署;三是强化执法监督,要求将企业复产前安全培训教育情况纳入监督检查重要内容。

据了解,广德市部分重点企业已在春节前开始专题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如,南方水泥广德区域六家成员企业邀请上海南方应急环保部经理代小振开展了2020年度安全培训,广德区域6家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