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水利局传达学习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09:49
【字体:

广德市水利局传达学习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1月21日上午,广德市水利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李国英省长关于水利工作的批示和张曙光副省长在水利工作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方志宏厅长作的题为《奋力谱写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安徽水利新篇章》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刻解读。

就贯彻落实好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省水利工作会议是做好2020年水利工作的基本遵循,思想性、针对性、操作性强,为我们指明了新方向、明确了新目标。2020年广德水利工作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总体目标,以防洪安全为中心,以河长制为总揽,以项目为引领,以改革促发展,挖掘水资源,做足水文章,全力冲刺“十三五”,努力开创广德水利工作新局面。(市水利局 周滋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