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农科所开展新年第一轮入户走访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方忠坤 信息来源:农科所 发布时间:2020-01-21 17:00
【字体:


120日,按照要求,广德市农科所文明创建志愿服务者开展了2020年第一轮入户走访活动。

红马甲志愿者们穿梭于大街小巷中,坚持“真走实访”,与居民、商户“面对面”沟通交流,感谢他们对2019年“文明创建提升年”的支持与参与,2020年为“文明创建决胜年”,我市将继续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为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要求居民、商户们认真践行广德市民文明有礼“十不十要”规定,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并及时做好联系户的信息更新。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志愿者们给他们送去了春联等礼物,并向他们发放了《致全市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深入宣传了烟花爆竹“双禁”规定,倡导积极践行移风易俗。志愿者们还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向包村联户示范户积极宣传《致全市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