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杨滩镇群团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杨滩镇 发布时间:2020-01-21 11:42
【字体:

为切实体现群团组织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根本任务,让群众深深体会获得感和幸福感,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杨滩镇群团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116日上午,杨滩镇工会一行代表党委、政府向坚守一线困难职工送去温暖。此次慰问来到环态生物能源有限公司,给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职工田本海说,这次送温暖暖到心头,让我体会到工会实实在在为职工谋福利。同日,广德市妇联主席李芹、市妇联权益部部长刘志飞一行冒雨来到杨滩镇慰问了海峰林场95岁高龄的老妇干石乾云和三合村困难儿童汪杨雨佳,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祝愿她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乐观生活,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20日,杨滩镇党委副书记郭洁和团委书记于梦娜也对辖区内14困难学生进行慰问走访,走访过程中,镇团委工作人员与困境儿童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并为贫困家庭学生送去暖冬助学金,让广大贫困儿童真切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是关心和改善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的实际行动,让群众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融融暖意,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汪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