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杨滩镇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杨滩镇 发布时间:2020-01-21 11:38
【字体:

1月20日,杨滩镇召开2019年终总结大会。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场)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9年村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表彰了11月、12月“五彩杨滩之星”,颁发12月人居环境整治流动红旗,并为各村(场)社区、镇直单位及先进个人颁发综合奖、进步奖、单项奖以及最佳贡献奖。

 镇长刘军就春节期间人社招工、矛盾排查化解、春运交通、安全生产、环境卫生、集镇秩序、困难弱势群体帮扶等各项重点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镇党委书记向泽显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2019年,我镇聚焦党建引领、交通建设、文化旅游、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民生改善等方面工作,干部干事创业更有担当,镇村面貌持续改善,社会事业稳步推进。

他强调,2019年取得的成绩代表过去,2020年希望大家继续比拼劲、比干劲、比韧劲,保持状态、大干快干,促进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杨滩镇 刘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