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机关集中学法月】广德市:集中学法模式进行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08:34
【字体: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升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更好带动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根据《广德市2020年度“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广德市积极开展集中学法月活动 。

2020年1月14日,广德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法治讲座暨“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各乡镇、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普法骨干以及司法所所长共22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宣城市司法局局长吕雪峰做“全面推进依法行政 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专题辅导报告。

2020年1月13日开始,广德市组织各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广德市司法局的普法志愿者积极参与,现场为村民们送上新年法治大餐。

2020年1月19日, “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走进广德市水利局。安徽渊源律师事务所主任许翔律师应邀作《弘扬宪法精神 开启反腐法治新征程》—宪法与监察法知识讲座。

2020年1月19日,广德市开展“机关集中学法月”旁听庭审活动,来自全市各机关单位的国家工作人员共20余人到院旁听了一起诈骗案件的庭审过程。通过旁听庭审,让全体参与旁听人员“零距离”感受法律的威严与公正,对提高领导干部及国家工作人员法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和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