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博物馆迎新春送福联活动走进红蜻蜓小区

阅读次数: 作者:孙唤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8:32
【字体:

1月20日上午,广德市博物馆走进共驻共建小区红蜻蜓,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福联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我市老年书画协会的5名书法家,通过书写春联向小区居民传达新年的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扑鼻、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红红火火的纸上书写着新春祝福,传达着美好的寓意。前来领取免费春联的小区居民们个个喜笑颜开,纷纷称赞,当天的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幅,为红蜻蜓小区增加了浓浓的年味儿。活动中,还有一位11岁的小书法家,现场挥墨,气定神闲地为小区居民写了数幅春联。



春联是中国人过年的重要习俗,它以对仗工整、简洁精巧的文字抒发美好愿望。人们通过贴春联辞旧迎新,增加节日的喜庆,这也意味着春节正式拉开序幕。广德市博物馆通过这次送春联活动,不仅将新年的美好祝福送给了小区居民,也为小区增添了浓厚的书香气息和节日氛围。(广德市博物馆  孙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