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司法所深入乡村春晚现场开展法治宣传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5:40
【字体:

1月19日下午,2020安徽省乡村春晚塘口村专场在桃州镇塘口村隆重上演,热闹的乡村春晚给乡亲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桃州司法所深入活动现场,因地制宜,开展了法治文化大宣传活动。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法律知识,增强依法维权的意识,桃州司法所充分抓住民工返乡潮,瞄准农民工法治需求,利用设置法治宣传展板、发放法律宣传小册子、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围绕农民工依法维权、法律援助、赌博、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生产等工作,广泛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等法律法规,对现场群众进行了与其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普法宣传教育。

桃州司法所有效地将法治教育宣传融入乡村春晚中,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把贴心实用的法律文化服务延伸进千家万户,增强了普法宣传的实效性和覆盖面,为群众欢度平安祥和的春节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