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水利局举办“机关集中学法月”法治培训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08:09
【字体:

为增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2020年1月19日下午,水利局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邀请安徽渊源律师事务所、广德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许翔律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专题知识讲座。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

许翔律师对宪法和监察法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介绍了修宪的重大意义、修改内容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监察机关的职能定位、监察范围、监察职责、权限、程序、对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等内容,观点明确、内容详实,为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宪法和监察法制定的重大意义,强化法治理念,严格按照宪法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学深悟透宪法和监察法的精神、原则和规定。坚持学以致用,结合水利工作实际,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廉洁意识,强化自我监督,运用法治思维,切实履行使命,进一步提高依法办事能力,为全市水利事业健康发展献策献力,努力开创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罗武)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