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农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温情关爱暖寒冬”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6:09
【字体:


近日,市农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局与市农机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冒雨赶赴杨滩镇莫村,结合“党员主题活动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温情关爱暖寒冬”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此次走访慰问的9户困难群众,均是因病致贫或遭遇突发事件导致生活状况突变的家庭。走访人员在送去慰问金的同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了他们面临的困难,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一定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走出困境,并表示后续会想办法进一步进行帮扶。

走访活动给困难群众带来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民意识、宗旨意识和奉献意识(郑理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