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启动农药行业安全防范排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郑理顺 信息来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6:03
【字体:

为切实加强春节、两会期间农药行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农产品”,按照省农业农村厅要求,广德市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农药行业安全防范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工作至3月31日前结束,分生产、经营、和使用三个重点环节开展。特别对非法生产假冒伪劣农药,违规经营禁限用农药,在蔬菜、水果、茶叶、食用菌和中草药材等作物上使用剧毒、高毒农药行为将严加查处。

目前排查工作已全面展开,市农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表示,将以最认真的工作态度、最严格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高标准完成此次排查整治工作。(郑理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