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开展2019年度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减灾救灾等四项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1:29
【字体:

        2020年1月15至19日,广德市开展2019年度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减灾救灾等四项考核工作。此次考核成立由市政府办联系副主任任组长,安委办副主任等任副组长的考核组,分成3组分别考核各乡镇人民政府(管委会)、市直相关单位和延伸考核的企业(单位)。

市直单位组共考核17个市直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12个市直单位的森林防火、减灾救灾工作以及19个市直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


乡镇组共考核11个乡镇(管委会)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减灾救灾以及森林防火工作(经开区管委会森林防火工作不涉及)。


企业组共考核30多家企业(单位)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