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吴靖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7 09:35
【字体:

1.jpg

1月16日,市委书记陈红英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优秀人才、劳动模范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温馨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袁传哲、王照国家中,陈红英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广德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并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广德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陈红英叮嘱随行的老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心全意做好老干部工作,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困难群众开爱芳的家中,陈红英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并鼓励她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陈红英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力度,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森泰木塑集团,陈红英同劳动模范唐道远、杨国翠等亲切座谈,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并对企业为广德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