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司法所开展“三下乡”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10:53
【字体:


2020年1月14日上午,四合乡政府组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活动在四合乡宏霞村灵山大峡谷景区隆重举行,四合司法所借机向参加活动的群众义务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年关将至,正值农闲,群众在得知要四合乡政府组织开展“三下乡”活动后,奔走相告,成群结队涌向活动现场,领取宣传资料和相关知识读本,并观赏了精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

活动现场,四合司法所工作人员热情为群众义务开展了法律援助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向群众发放《法律援助指南》等宣传材料两百份余份,并现场为群众细致免费解答农村涉及法律问题。

此次开展法宣活动,对大力提高农村干部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在新春到来之际给广大农民群众送去了一份大礼。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