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举办领导干部法治讲座暨 “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10:34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升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根据《广德市2020年度“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月14日,广德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法治讲座暨“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广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政府、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普法骨干以及司法所所长共22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宣城市司法局局长吕雪峰做“全面推进依法行政 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专题辅导报告。吕雪峰局长从“法治是最佳治国理政方式”、“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依法行政的目标和路径”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和自身工作经验,全方位、多角度地对依法行政进行了深刻阐述。讲座内容深入浅出、逻辑严密、案例鲜活,对进一步提升全市领导干部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进发展具有较强指导意义。

辅导报告结束后,广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要求参训同志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行政 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增强法治理念,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