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新时代文明实践之2020年首场“法治宣讲惠万家”活动走进桐花社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10:09
【字体:

迎春送法,法暖人心。元月14日上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志愿者赴杨滩镇桐花社区开展2020年首场 “法治宣讲惠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平台志愿者代表、安徽宣广律师事务所、广德市“以案释法”宣讲团成员汪俊律师围绕维护劳动者权益保护,就企业用人、合同签订、工伤认定等问题,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到场居民作了讲解。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学法用法知识手册等普法书籍,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既学到了保护自身的“硬核”力量,又感受到了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重要性,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法律学习活动。

自2019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启动以来,平台以“法治宣讲惠万家”主题活动为依托,坚持为群众提供精准法律服务,解决群众最闹心的法律难题,切实打通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