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暨征迁工作现场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陈晓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3 08:56
【字体:

暴风截图202011020898375.jpg

1月9日,全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暨征迁工作现场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出席会议。

会前,嵇文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高铁片区绿地城际空间站、太极大道山关段、粮长河公园一期、护城河水环境整治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暨征迁工作会上,嵇文指出,2019年我市城市建设和征迁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广大城市建设者和长期奋战征迁一线的工作人员付出大量心血和努力。2020年我们要围绕“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的目标,进一步担当作为,凝心聚力,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按照“决战文明城”的要求对标对表,排除一切困难,扎实推进今年的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和征迁工作。

嵇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城市建设和征迁工作作为实现“决战文明城”首创首成目标定位、加快推进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和检验干部作风的重要抓手,保持高昂精神状态,树立攻坚拔寨的决心和信心。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紧紧围绕文明创建、重点项目、民生工程、清零扫尾强力推进征迁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奠定坚实基础。工作措施要进一步到位,要认真研究和广泛宣传好征迁政策,更要严格执行好征迁政策,坚决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要注重发挥示范效应,强化舆论声势,坚持多管齐下,运用科学方法化解征迁难题。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调度,加快安置房建设,落实好考核奖惩措施。干部作风要进一步扎实,要心里始终装着群众,充分保障和维护好拆迁群众的合法权益,坚持以为民的情怀,拼命的精神,集聚全体智慧,凝聚共同力量,圆满完成各项城市建设和征迁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